當乩童7年「老公收入曝光」打頭另加4000元 妻崩潰!網風向一面倒

▲▼乩童,法會,宮廟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示意圖,與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我寧可你不要賺這種錢!」一名人妻討拍,老公從18歲就當乩童,單日收入破萬元,若操寶打頭、打背又可多賺1萬元,如今看著他跳了7年全身傷痕累累,讓原PO狂勸別跳了,不如跟親戚學木工,一個月也可賺6萬元,無奈老公堅持不肯,讓原PO哀號「一旦你倒了,我跟小孩怎麼辦?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靠北老公2.0》表示,老公職業是乩童,雖然一天收入有1萬元,卻都是皮肉傷換來的,「你總是說操寶打背6000元,打頭再加4000元,跳幾小時就有一萬很好賺,我寧可你不要賺這種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苦口婆心直呼,並不奢求過豪華的生活,也不追求名牌,只希望老公能為小孩、為家庭為重,「我只希望生活能平安順利,在台南月薪3萬也能過,為何你就不聽我的勸,執意要當乩童?」

老公從18歲當乩童,一路跳到25歲,每次從宮廟回來遍體鱗傷,讓原PO看了揪心又難過,「每天你脫掉衣服都有新的傷口我好怕,你是一家之主,一旦你倒了,我跟小孩怎麼辦?」

話鋒一轉,原PO說,大伯從事木工一職,可無償收老公為徒,出師後就算週休二日薪水也有6萬起,無奈原PO無論如何勸說,「說到嘴巴破皮...你還是很固執當乩童。」

文章貼出後,底下網友卻風向一面倒,認為婚前就知道老公職業,怎麼婚後才擔心,「只能說,這是他的天命,神明交代給他的事情一定要做」、「要改變男人的想法,只能先改變自己」、「可以當副業,不一定要當主業,而且還可以濟世,不是很好(嗎),不要說不做,只是又多一個職業,可以跟主神說明可以問的」、「這是他的命吧?婚前就知道妳還要結婚」、「婚前就知道的事,為何婚後卻硬要他改變呢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靠北老公2.0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靠北老公2.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