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獸醫乃」回台大當小動物老師! 鄉民暴動狂喊:要當貼身保鑣

▲▼ 張芳嘉臉書證實劉乃潔將返回獸醫系任教。(圖/摘自張芳嘉臉書)

▲張芳嘉在臉書說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加入劉老師行列。(圖/摘自張芳嘉臉書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「獸醫乃」劉乃潔,2月1日起回台大獸醫系任教,引發鄉民爆動,直呼想旁聽,台大獸醫學系老師也提到,不僅會有獸醫系課程,還會在台大動物醫院看診,並稱讚劉在「臨床與研究表現都相當傑出」,對台大未來學術發展有相當大幫助。

畢業於台大獸醫系的劉乃潔,2011年被PTT鄉民票選「台大五姬」之一,被稱為「獸醫乃」,不過有知性氣質加上高學歷,沒因此踏進演藝圈,反而到英國繼續攻讀學業,一度消失7年,上一次曝光是在劍橋獸醫學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乃潔回台大獸醫系任教,引發鄉民暴動,直說「乃姬回歸」、「劍橋博士,猛到不行」,更有網友回應「我要去旁聽」、「我要應徵助教」。台大獸醫學系系主任張芳嘉則說,歡迎對短吻犬阻塞性呼吸道症候群BOAS以及阻塞性睡眠呼吸中止症OSA 有興趣的同學們,一起加入劉老師的研究行列,有人留言「想重考去當學生了」、「想當她的貼身保鏢」。

台大獸醫學院前院長、周晉澄教授透露,劉乃潔通過聘任有一段時間,通過3分之2教評委員同意,是三級三審,會是小動物臨床老師,更會在台大動物醫院看診,同時在大學部與研究所開課,因此學生都有機會接觸到她,並強調劉乃潔在研究上相當不錯,相信對台大未來學術發展有很大幫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