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旺事業運!2022一飛沖天TOP3星座 升官加薪一次滿足

▲▼幸運,開心,高興,職場,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新年新氣象!究竟誰能在虎年一飛沖天?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虎年新氣象!想在虎年虎虎生風、虎氣沖天,也必須要有好的運勢加持,《科技紫微網》整理出2022「一飛沖天」TOP3星座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!

巨蟹座

恭喜巨蟹座的朋友,在2022年擁有事半功倍的好運氣,上半年在工作中會有亮眼的表現,不僅意見會被接納,更會受到主管、長官的肯定,因此也會越拼越有幹勁,努力認真的你相當有魅力,在下半年有機會參與重要專案,並且會擔任負責人的角色,升官加薪也會連帶著一起來,甚至還有可能被高薪挖角,若是有想創業或是經營副業的人,2022年也是個不錯的好時機。

雙魚座

2022年對雙魚座來說,是充滿變化的一年,尤其在職場上可能會有大變動,像是部門重組或是人員調動等等,雙魚座只要做好一件事情,就有機會步步高升,就是把「關係」處理好,特別要多打點跟主管的關係,另外,也要做好自我情緒控管,減少與他人的摩擦,這些都是升職加薪的基礎,認真工作+人際關係好,這一年就能在職場舞台上會發光發亮

摩羯座

事業心本身就很強的摩羯座,在2022年有滿滿的衝勁,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,在規劃力和行動力上,都是滿血的那種,上半年有可能會接手超出能力範圍的事,不過不用急著拒絕,建議可以先嘗試看看,因為這機會不僅會提升自我能力,還有可能是晉升的大助力,若是有想換工作,可以多向身邊打聽,或許會有出乎意料的好工作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