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文燦變瘦了!慰勞桃園兩防疫醫院 醫護驚見市長「小一號」

▲鄭文燦市長年初三慰勞桃園聖保祿醫院同仁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▲致贈福袋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農曆年初三,為感謝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照顧病患的醫護人員,辛勞付出,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別前往天主教聖保祿醫院和衛福部桃園醫院,致贈象徵平安的蘋果禮盒、蛋捲與福袋,以及象徵「防疫一把罩」的手工皂。對於投入艱辛防疫任務的鄭市長年節前來慰勉,聖保祿醫院黃姓同仁說,鄭市長真的變瘦了!

▲鄭文燦市長年初三慰勞桃園聖保祿醫院同仁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慰勞桃園聖保祿醫院同仁平安果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鄭市長表示,聖保祿醫院一般病床總計252床,照顧桃園、八德地區的民眾,於春節期間依舊維持急診24小時的醫療服務,醫護人員不畏辛勞提供完善、優良的醫療服務,守護民眾的健康;過年前有外籍移工確診,聖保祿醫院也以最快效率提供協助,於桃園火車站增設一處採檢站,迅速完成採檢,並追蹤出潛在個案,讓疫情得以獲得控制。目前聖保祿正在擴建新的分院,市府會做醫院的後盾,給予支持。

▲鄭文燦市長年初三慰勞桃園聖保祿醫院同仁。(圖/衛生局提供)

▲聖保祿醫院黃姓同仁說,鄭市長真的變瘦了!(圖/翻攝自黃姓同仁臉書)

接著,鄭市長前往部立桃園醫院慰勞醫護同仁,鄭市長表示,部立桃園醫院守護市民的健康,也是國門第一線的守護者,面對Omicron病毒高傳播力的挑戰,依然認真守好每一個環節,感謝醫護團隊及防疫團隊的努力,希望新的一年能帶來更多平安和健康。

包括立法委員黃世杰委員、天主教聖保祿醫院院長沈雅蓮、衛福部桃園醫院副院長王偉傑、市府副市長高安邦、秘書處長顏子傑、衛生局副局長蘇柏文、桃園區長陳玉明皆一同出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