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股裂開了!辣模%%傳來「吱吱聲」 醫曝關鍵:太激烈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美國一名模特兒花了10萬美金來豐臀,但沒想到在性愛過程當中,疑似太過激烈造成屁股裂開,對此國內知名整型專家邱浚彥醫師表示:「因為臀部是有張力的,像是坐下的時候,臀大肌是會用力,傷口還沒有癒合好之前,是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」。

▲醫美,臀部,屁股,打針,整容,比基尼示意圖。(圖/CFP)

▲一名辣模在性愛時,竟然「屁股裂開了」,醫師邱浚彥表示:是真的!(示意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一名模特兒在性愛過程疑似太過激烈,造成之前經過「豐臀」的屁股裂開,消息傳出之後,讓人質疑真的嗎?詢問國內知名整形外科醫師邱浚彥表示「是有可能的」,他說:「因為豐臀的臀部那邊是有張力的,像是坐下的時候,其實臀大肌是會用力,所以傷口還沒有癒合之前,不能做太激烈的運動,建議是在一兩個月之內」。

▲邱浚彥認為目前的胸部手術已經可以很自然。   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國內知名整形外科醫師邱浚彥。 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不過台灣進行豐臀的人口多嗎?邱浚彥透露現在有慢慢增加的趨勢,尤其是「越南的姐妹比較重視身材的曲線」,但為何要進行豐臀呢?因為東方人的臀部比較沒有那麼翹挺,透過運動比較缺乏,所以臀肌是比較沒有力量的,所以比較會採用手術來豐臀。

但是豐臀過後不能有太過激烈的運動,但坐下是否可以?邱浚彥也提到坐姿要端正,不能壓到後面的臀部,「因為豐臀位置都會略略偏上一點,或是在正下方,,理論上坐下的時候是比較不會坐到」,但是為了避免「意外」產生,所以豐臀過後的坐姿也應該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