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母胎單身…喊「好想交女友」看到情侶會心酸 網見條件搖頭了

▲宅男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24歲沒交過女友好沮喪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過年一定會被關心的就是感情狀態,對於單身者來說簡直像拷問!一名男子正為此苦惱,因為他活了24年都沒交過女朋友,加上現在的工作環境幾乎接觸不到同年齡層的女性,「真的好想交女朋友,請問有什麼場合或活動可以很自然的認識女生?」

原PO在Dcard表示,他今年24歲,剛好是他單身的第24年,由於擔任公職每天都一樣時間上下班,作息固定,偶爾加班,時間幾乎全貢獻給工作,下班了就回家或是宿舍,偶爾會去健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最大的障礙是,「目前的生活環境完全接觸不到年齡差不多的女生,只有媽媽級的前輩」,在路上看到其他情侶都會「莫名心酸」,覺得自己也到了可以成家立業的年紀,想買房、結婚,「真的好想交女朋友」。他也提到自身條件,由於畢業沒幾年算是菜鳥,目前年薪60幾萬,身高167公分,長相普通沒特別出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點出,個性可能比外表更重要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網友紛紛吐真言,原PO最大的問題是不自信,即使知道缺點也沒動力改變,不該被動期待真命天女出現,「建議痘痘的問題也處理一下,皮膚不好很扣分」、「宅男很棒啊怎麼了,重點是身高跟臉吧,身高沒救但是你可以整形啊,整完增添自信也可以吸引到顏控」、「上網聊天練習找人出來約會,還有不要上網發自怨自艾的幹文」、「認真回,外籍新娘、交友軟體,前者比較有機會有錢就行,後者靠緣分」、「只要懂得聊天,個性不要太黑暗真的在交友界都有讓人暈船的資格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