農曆正月好運TOP3!屬虎本命年招桃 屬羊財富事業雙喜臨門

▲農曆正月好運TOP3!屬虎本命年招桃 「這生肖」財富事業雙喜臨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農曆新年第一個月到來,生肖好運排行榜再度洗牌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除夕夜,辭舊迎新春,過完了這一天,就正式從牛年邁入虎年!隨著農曆新年第一個月到來,生肖運勢排行榜也再度洗牌,《科技紫微網》分別整理出愛情、事業、財富「超旺」TOP3,快來看看誰能乘著好運「虎氣沖天」!

愛情運超旺TOP3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一名:生肖牛

單身者:在網路上能遇到興趣相投的朋友,越聊越覺得相見恨晚。開心的同時可不能失了理智,建立在實際生活上的感情才更真實,別忘了將網戀導向現實。

有伴侶:你時時露出的笑容,會讓另一半也感染你的愉悅,快樂在兩人之間傳遞,感情也隨之升溫,一路大步邁向幸福吧。

第二名:生肖虎

單身者:本月比較感性,他人小小的舉動就可能大大的感動你,所以本月向你表白的異性比較容易成功。只是你還是要理性的分析,哪些人才是真正用心哦。

有伴侶:偶爾會抱怨另一半陪你的時間太少,但是大部分時間你都能理解和包容對方。你的大度讓他覺得很可貴,會更加珍惜你們這段感情,日後你將能感受他更多愛的回饋。

第三名:生肖馬

單身者:挑選對象的時候不能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你就覺得好,要有自己的判斷。對於沒有把握的對象,必須多加觀察與瞭解,不要輕信他人而斷送了自己的幸福。

有伴侶:感情生活較平常豐富,易有甜蜜感。熱戀中的人感情甜蜜,但也易因小事而衝動鬧翻,若能互相體諒就能小事化無,回歸甜蜜。

愛情運偏弱生肖

生肖豬

單身者:爛桃花盛開,出門在外應自我把持,堅定意念,多將心思投入正事之中,以免受到不正當的異性魅惑,陷入桃色陷阱。

有伴侶:異地戀者本月要提高警惕,第三者入侵的機率增高了。電話裡說話的語氣、聊天的內容都能透露變動的痕跡,若你看重這段感情,就一定要打好保衛戰。

生肖雞

單身者:自我感覺過於良好,和異性相識容易相處難,要試著放低姿態才能與對方有好的發展。如果讓對方覺得你總是高高在上,小心嚇跑對方喔!

有伴侶:如果對另一半不滿意,就直接說出來,儘量溝通,不要壓在心裡生悶氣。一旦內心積壓太多不滿,爆發起來會相當可怕。

事業運超旺TOP3

第一名:生肖兔

職場人際關係順暢,無論是與上司、同事還是屬下,都能相處融洽,工作進展非常順利。下半月有機會發揮領導才能,好好把握機會。

第二名:生肖羊

本月你的創造力和團隊合作能力都很不錯,和同事攜手工作默契十足,獨自處理事務時也具有新意,創造新成果的機率很高。

第三名:生肖蛇

你在工作中將慢慢瞭解自己的優勢,找到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,做起事來也更有方向感,整體表現更為突出喔!

事業運偏弱生肖

生肖馬

決斷力稍微下降,且本月又受到環境影響,使你的工作情緒產生不小波動。浮躁的情緒將影響你的判斷,在重大決定上宜多徵求身邊親友的意見。

生肖鼠

本月情緒略暴躁,工作中容易與同事發生一些小摩擦,需多克制情緒,並注意說話時的語氣。下半月的運勢將會轉好,與同事相處氣氛愉悅。

財富運超旺TOP3

第一名:生肖羊

本月你很有自己的分析能力,不受外界消息的干擾,堅持自己的投資主張,獲益的成功率很高。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夠理智消費。

第二名:生肖雞

本月花錢很有節制,每一筆消費都能用到實處。投資眼光也很準,若能找到一個可靠的投資夥伴,將能減少投資風險,擴大投資收益。

第三名:生肖虎

本月適合一些較高風險的短線投資,會有不小獲利。朋友的建議只能當作參考,千萬別輕舉妄動,不然就得不償失了。

財富運偏弱的生肖

生肖龍

投資方式不得當,將導致你付出不少金錢與辛勞,卻得不到合理的回報。最好多向投資前輩討教經驗。

生肖豬

人情往來的支出增多,逛街時想買的東西也一個一個的蹦出來,實在是想不花錢都難。不過也別煩惱,當作是花錢買開心就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