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市吃麻油雞偷隔壁桌包包 竊賊進餐廳秒被派出所長認出

記者黃彥傑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區泉州街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有民眾放在包包內的金錢遭竊,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經調閱路口及商家監視器掌握竊嫌身份,於數日後發現竊賊身影,帶回派出所訊問,嫌犯坦承犯行被移送偵辦。

▲▼警方將嫌犯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竊嫌趁旁邊用餐不注意,竊取包包內金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警方調查,遭竊民眾在夜市麻油雞店用餐,隨手將手提包放置身邊的椅子上,因忙於用餐而未留意包包的狀況,隔壁座位用餐的嫌疑人發現,趁被害人不注意時,順手竊取包包內之金錢,損失數千元。警方接獲報案,調閱店家監視器,比對嫌疑人之穿著特徵,隨即即掌握犯嫌身分,因陳嫌(39歲)有多項竊盜前科,平時居無定所,也沒有聯絡方式找尋未果。

▲▼警方將嫌犯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警方將嫌犯帶回派出所偵訊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幾天後,泉州派出所所長於分局開完會後,便走到附近南昌路一帶的火雞肉飯店內用餐,孰料一抬頭便看見陳嫌從店門口經過,隨即筷子一放,上前將陳嫌留置,並通知同仁到場,陳嫌也自願配合警方,一起回派出所製作警詢筆錄,順利破案。

警方呼籲,民眾應妥善保管自身財物,避免將隨身貴重物品置放於視線外的範圍,同時提高警覺心,防止有心人士作案,減少自身時間與金錢的損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