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動全球「葡萄牙靈異車禍」!讓女鬼搭便車害3死 背後真相曝光

▲▼轟動全球葡萄牙靈異車禍影片 真相是。(圖/翻攝自David Rebordão)

▲十多年前曾轟動全球的靈異影片。(圖/翻攝自David Rebordão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流傳著許多靈異影片,有些至今仍找不到解釋,有些則被證實是人為造假,2006年時就有一部葡萄牙車禍的靈異影片,因為完整紀錄了女鬼上車到車禍的過程,在世界各國引起瘋狂討論,最後讓影片上傳者不得不出面解釋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三位年輕人晚上開車出遊,過程中看見一名白衣女子在路邊攔車,由於怕對方深夜落單會發生意外,就好心停下來讓對方上車,不料這是一位卻是不速之客。

▲▼轟動全球葡萄牙靈異車禍影片 真相是。(圖/翻攝自David Rebordão)

▲女子的表情突然變得相當猙獰。(圖/翻攝自David Rebordão)

白衣女上車之後,車輛行駛的過程中,鏡頭時不時會一陣模糊,數秒後鏡頭有一次拍到她的臉部,她的臉突然變得非常猙獰,一陣尖叫後車輛就發生了翻覆意外,導致車內3人全部喪命,白衣女則完全不見蹤影。

影片2006年被上傳網路,並於2008年左右突然爆紅,引發多國網友瘋狂討論,由於影片實在太真實了,加上當年的查證手法有限,導致許多人認為影片是真的,甚至許多不相信靈異之人,也都開始思考鬼怪是否真的存在。

▲▼轟動全球葡萄牙靈異車禍影片 真相是。(圖/翻攝自David Rebordão)

▲導演曝光拍攝團隊。(圖/翻攝自David Rebordão)

就在網友爭論越來越激烈時,一名葡萄牙導演David Reborbao坦承,影片其實是他的短篇作品《A Curva》,劇中扮演女鬼的是一名女演員Sara Cipriano,導演當初還為了這一篇作品設置官方網站(目前已關閉)。

導演表示,網路上有非常多人在討論他的靈異影片,他原本打算保持沉默,不要打壞大家的興致,不過由於各國網友爭論實在太激烈了,經過幾個月的思考之後,他決定讓影片的真相曝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