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聯幫+地方角頭萬華開賭場 警破門抓25人遭酸「你們來早了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方接獲線報,萬華區萬大路民宅藏有賭場,警方前往埋伏,凌晨1時許發現許多民眾出入,當場前往地下室查緝,當場逮捕負責人以及3名工作人員,另外還有21名賭客在場,並查扣現金16萬元,另外還有籌碼、賭具等證物。

警方調查,42歲的黃姓男子與3名員工在萬華區萬大路一處民宅地下室經營俗稱「黑粒仔」的天九牌賭場,日前因為被警方盯上,所以將據點轉移至新北市,萬華分局獲悉,黃男等人又將場子轉回萬華地區,企圖在過年前夕大撈一筆。

▲▼警方發現萬大路民宅地下室藏賭場,當場逮25人以及扣16萬抽頭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發現萬大路民宅地下室藏賭場,當場逮25人以及扣16萬抽頭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獲知後前往埋伏,果然發現男女陸續進入該民宅地下室,等凌晨1時許賭場剛開始營業就破門攻堅,當場壓制賭客、員工等25人,並起獲抽頭金16萬400元,但現場有人表示,「你們來早了。」

警方另外發現,該賭場並沒有賭現金,全部以籌碼在賭桌上輸贏,發現共計有17萬多元的籌碼、天九牌以及點鈔機、監視器等證物,訊後依照賭博罪嫌將負責人以及員工4人送辦,其餘賭客則由社維法裁處。

▲▼警方發現萬大路民宅地下室藏賭場,當場逮25人以及扣16萬抽頭金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追查,該天九牌賭場幕後金主為竹聯幫與頭北厝一同經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該賭場的黃姓負責人其實只是人頭,其實幕後經營者為竹聯幫仁堂、地方角頭頭北厝成員,警方強調,原本鎖定該賭場,但後來流竄至新北市,最近回到萬華繼續經營,才埋伏逮人。

他常被西門町街頭藝人嗆聲!賴打點火表演椅洩憤 燒到只剩骨架

神奇畫面曝!汽機車路口對撞 19歲騎士噴飛車頂「穩坐」引擎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