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了193cm老公!小隻馬人妻「笑曝翻車照」 4萬人羨煞:超夢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老公比抽油煙機還高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最萌身高差,翻車了!一名人妻笑虧,日前師傅來家裡裝抽油煙機,依照原PO153公分來做高度調整,結果193公分的老公返家後傻眼了。只見他站在火爐前,視線被抽油煙機遮住,必須彎著腰炒菜,最後乾脆搬來椅子坐著炒,讓原PO笑到併軌,而照片也引來4萬名網友笑歪,「好像在扮家家酒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最近家裡廚房換了新的抽油煙機,「結果翻車了,忘記把老公身高算進去。」原PO接著說,笑到不能自己,「#153的我,#193的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視覺感超衝擊的照片可見,老公身高比抽油煙機還高了一個頭,他還親自示範下廚示意圖,必須膝蓋微彎、彎著背,頭再塞到下方,才能看得清楚火爐與鍋具。最後,老公索性搬了一張椅子,淘氣邊坐著邊炒菜,讓原PO邊笑邊拍下這奇葩一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老公乾脆坐著炒菜,讓原PO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該文章曝光後,引來4萬名網友朝聖,各個紛紛羨煞直呼,「老公有正當理由不用下廚了」、「來到小矮人國」、「妳明明就故意計算好的,這樣以後清潔油煙機就是老公的工作了」、「太過分了吧坐著炒菜」、「好夢幻的身高組合」、「完美設計,老公完全不會吸到油煙」、「好像在扮家家酒真好玩」、「40公分爆萌身高差,以後老公只有洗碗的份了」、「今年最好笑沒有之一了」、「不說還以為來到美髮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