尷尬!東瀛戰神GT-R拋錨成「高檔路障」 警好心幫推車解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男愛車Nissan GT-R日前在台中火車站附近拋錨,造成塞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彰化縣黃姓男子日前開著有「東瀛戰神」之稱的Nissan GT-R到台中遊玩,未料行經台中火車站時,卻突然拋錨在路中央,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大塞車,警方獲報到場時,黃男一臉尷尬地向警方說可能是引擎過熱導致無法發動,而修車師傅又無法立即到場,員警得知後立刻協助將車輛推至路旁停放,恢復道路車流順暢,黃男不斷感謝警方協助,並保證會馬上替愛車做詳細車檢。

台中市第三警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朱國彰、何誠晉16日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鄰近火車站的復興、大智路口車輛阻塞情形嚴重,連忙下車察看是否發生交通事故,才會遭成車輛回堵,沒想到竟是一輛素有「東瀛戰神」之稱的跑車Nissan GT-R在路中拋錨。

黃姓車主一臉尷尬地表示,愛車疑似引擎過熱無法發動,當下他立即通知修車廠趕來現場,但師傅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抵達。臺中火車站周遭車流量本來就大,又適逢假日,黃男愛車直接佔據了一個車道,馬上造成了塞車回堵。

警方眼見修車廠無法立刻到場排除故障,便當機立斷協助黃男將車輛先移至路邊,配合義交疏導,沒多久就排除交通阻塞的問題。黃男向警方的協助表達感謝,他稱自己從彰化來台中訪友,一路開來都沒有異狀,沒想到竟突然在路中間熄火,過去愛車不曾發生類似情形,保證一定會幫車輛做個詳細的檢查,對於自己造成大塞車也很不好意思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警方協助黃男將車輛推至路旁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今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,警方持續落實治安平穩、交通順暢、民眾安心的工作主軸,讓民眾安心迎接新年,警方呼籲民眾駕駛汽機車外出時,必定要事先檢查車輛狀況及油量,以免半路拋錨或發生事故,造成生命財產安全。另近日疫情出現變化,請民眾遵守相關防疫規定,外出時務必做好防護工作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