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次人工受孕失敗!女星「靠神秘手勢」找老公行房 驚呆:真的受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11點熱吵店)

▲Melody曝1招,來判斷最佳受孕時機。(圖/翻攝節目11點熱吵店 YouTube,下同)

 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對想求子的女孩來說,每月驗到一條線,真的會充滿無力感。模範人妻Melody生了兩個寶貝女兒,但其實她當年為了懷孕還差點喪命,而最近在節目上,名模林可彤聊到她兩次人工受孕失敗,直到某次巧遇Melody,傳授一招「神秘手勢」來判定行房時機,結果真的神奇自然受孕了。

由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《11點熱吵店》,日前聊到求子路超艱辛的話題時,Melody直呼「我求子是最辛苦的。」事實上,她過去曾分享,求孩期間,醫生宣布她子宮內膜嚴重沾黏、巧克力囊腫,還經歷兩次試管嬰兒,不但沒有成功,甚至飛美國飛北京,數次的人工受孕下來,前後花費約50至100萬,光取兩顆卵就內出血差點喪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今Melody苦盡甘來,分享一招「超準受孕」絕招,且身旁朋友嘗試後,真的都順利懷孕了。節目故事中,名模林可彤表示,試了2年遲遲懷不上第二胎,尤其每個月驗到1條線內心超難過,直到某天恰好在公園遇到Melody,兩人聊到受孕話題時,Melody便眼睛一亮,接著「附上神秘手勢」直呼,每月若分泌物比較黏稠時,就是受孕最佳時機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11點熱吵店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11點熱吵店)

▲Melody笑稱,當發現分泌物可以拉很長時,就可趕快找老公恩愛一番。

Melody中肯直呼「這招很準很準」,女孩們經期過後,準備開始排卵,而排卵會有分泌物的現象,「每次上廁所都要看一下,要拿起來」,Melody隨即附上關鍵手勢,強調分泌物若呈現黏稠透明狀,「但若一下就斷了就不行,要等它好像可以拉很長」,就可以趕快找老公行房了。

Melody也熱心提醒,老婆不可以跟先生講「趕快要做」,反而要穿性感內衣,假裝突然間性慾來了,千萬別太刻意行房。林可彤則在一旁大讚神奇事蹟,「我一直記得這個手勢...我兩次人工都沒有中,後來就自然懷孕了。」

▼林可彤認證超神奇。(圖/翻攝11點熱吵店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11點熱吵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