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自摔情緒失控 罵警「幹X娘、你這個廢物」下場曝

▲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12月凌晨酒後醫院探視戒護就醫友人,對員警詢問竟以三字經連續辱罵,被當場移送偵辦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台東男子騎機車自摔,竟對前來協助的員警飆罵「幹X娘」、「你這個廢物」等語,被依妨害公務等罪起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東報導

台東一名朱姓男子因故在馬路上騎車自摔,他報案請求警方協助時,竟對辦案莊姓員警連續飆罵「你是在兇X小」、「幹X娘」、「你這個廢物」等污辱字眼,還上前以胸膛頂撞,員警以妨害公務之現行犯逮捕,並由台東地方法院依妨害公務、污辱公務員、傷害罪等,合併執行拘役75天,得易科罰金。

朱姓男子2021年4月22日凌晨1點半騎車在馬路上自摔,他自行報案處理,台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員警前往協助,朱男疑因摔車情緒不穩,朝莊姓員警失控咆哮,飆罵三字經、反問「你是在兇X小(台語)」等語,並以胸膛衝撞,莊姓員警將人壓制上銬帶回警局偵辦。

而當天在警局內製作完筆錄,朱男在離開前還持續怒罵所內員警:「像你這種廢物」、「你就是一個廢物」等語,員警隨即以妨害公務之現行犯逮捕。而後朱男藉上廁所的理由,拒絕再銬上手銬,與莊姓員警爆發拉扯、推擠,造成員警制服被扯破、雙手手臂抓傷,莊警基於維護公權力,向分局報告並訴由台東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查起訴。

朱男在法院第三次準備程序中坦承所有犯行,男子後來也對員警道歉,經調閱監視器、驗傷報告等,參照男子精神與經濟背景,台東地方法院判男子三項罪名合併拘役75日,可易科罰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