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為洲讚阻《地制法》積小勝成大勝 綠主委:自甘被地方派系綁架

▲▼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、林思銘、鄭正鈐、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、民眾黨立委高虹安,出席「從縣市合併升格經驗,看地方制度改革與未來」研討會。(圖/翻攝林為洲臉書)
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。(資料照片/翻攝林為洲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大新竹合併升格議題引發關注,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近期排審《地方制度法》,引發在野黨團強烈杯葛,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(20)日透過臉書指,立院攻防成功阻擋《地制法》修法,國民黨可積小勝成大勝。不過,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、市議員陳建名批評,林完全不顧新竹人心中期待,為一己私利、自甘被地方派系綁架,呼籲林面對選民再來談國民黨如何再起。

陳建名說,林為洲在臉書發文,文中所說「成功阻擋《地制法》」,實則是「成功阻擋了新竹的發展」,看在選出他來當立法委員的新竹縣民眼中,多麼不堪,完全不顧新竹人心中期待,卻還沾沾自喜,自詡為國民黨的救星。

陳建名直指,林為洲口中所說「2026新竹升格也不遲」,不過是為一己私利,一則讓自己多幾年時間準備,等候新竹縣長楊文科任滿,順利接棒,一則自甘被地方派系綁架,完全背離人民心之所向,新竹有民意代表如此,算盤打得響亮,實在令人不勝唏噓。

陳建名說,查看網路新聞媒體報導也不難發現,多家土地開發及建設公司背景,主導自辦農村重劃,炒土圈地,毀良田只為謀私利,「想請林為洲立法委員好好看看這些Line群組中,選民對你表現的失望之情,好好面對新竹民眾對你的期待,再來談國民黨如何再起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