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曝F-16V戰機升空復飛照 重新投入攔截共機任務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空軍嘉義基地所屬一架F-16單座戰機(機號6650)日前發生墜海事故,F-16機隊隨即停飛進行「天安一號」特檢。對此,國防部20日在臉書表示,F-16戰機再次升空,捍衛國家安全最前線,並且首度曝光F-16機隊的起飛照。

▲▼國防部20日曝光F-16V戰機升空復飛照,重新投入攔截共機任務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▲國防部曝光F-16V戰機升空復飛照,重新投入攔截共機任務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,下同)

國防部20日中午在臉書表示,F-16戰機再次升空,捍衛國家安全最前線,承繼每一位先烈先賢勇敢、奉獻國家的志業,以堅定的態度,實現對國人的承諾。

國防部強調,飛行,讓飛官的肩膀上承擔了不一樣的重量;飛行,讓飛官面對風險與重重挑戰,但他們從不卻步,因為守護國家和平穩定,是國軍責無旁貸的使命。

國防部也說,飛官將帶著這樣的力量,繼續迎接挑戰,也請大家持續為默默付出的英雄們加油打氣。

空軍四聯隊一架編號6650的F-16V戰機,日前在嘉義水溪靶場進行對地炸射訓練時,不幸失事墜海,當天同型機全面暫停戰備演訓任務,進行「天安一號」特檢,空軍四聯隊魏兆麟少將隊長20日則親率戰機復飛。

空軍官員證實,天安特檢執行完畢,嘉義第四聯隊聯隊長魏兆麟少將今天上午率領4架雙座F-16V戰機復飛,再度投入西南防空識別區(ADIZ)攔截共機任務。

▲▼國防部20日曝光F-16V戰機升空復飛照,重新投入攔截共機任務。(圖/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