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+17 醫曝「防疫2方向」:真的不考慮升三級嗎?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17日新增17例本土確診個案,創今年新高。對此,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表示,「本土+17!真的不考慮升三級嗎?還沒打過疫苗的民眾趕快去打疫苗吧!」

蘇一峰在臉書貼出一張圖說,「大家認為台灣防疫,應該要選擇哪個方向呢?」圖上一邊文字顯示「病毒共存,簡單防疫,死百千人」,另一頭則是「堅守防疫,大家很累,快打疫苗。」

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,17日新增17例本土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、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、指揮官陳時中、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 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對此,許多網友留言,「堅守防疫」、「快升三級啦」、「我可以肯定的是,不管哪個選項都一定有人罵⋯而且罵的還基本上是同一群人。」

指揮中心17日公布新增17例本土個案,其中14例和西堤相關,西堤目前也累計27人染疫,疫情外擴8人確診。針對這波疫情,指揮官陳時中坦言,「我不希望有未爆彈,但一定有。」

陳時中說,國際疫情發燒,台灣近期確診個案增加,但台灣人仍正常生活,「套句蘇院長說的『台灣是一個福地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