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鍵加熱!超商獨家「小熊維尼行動便當盒」 加碼3款超Q無線充電座

▲▼7-11最新迪士尼周邊 。(圖/7-11提供)

▲7-11獨家「小熊維尼行動加熱便當盒」,一鍵就可覆熱 。(圖/7-11提供,下同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呼叫小熊維尼控!就有超商獨家開放預購超萌「小熊維尼行動加熱便當盒」,不用再排隊等熱便當了,只要一插電,無須加水受熱均勻,30分鐘就能熱好便當,另外還有小熊維尼、史迪奇以及熊抱哥無線充電座,即日起開放預購至2/22止,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了。

7-11這次特別與迪士尼授權合作打造全新「小熊維尼系列行動加熱便當盒」,獨家限量預購,集結「維尼加熱便當盒」、「多用途風呂敷(包裹布)」以及「維尼筷架收納束帶」3大功能結構,主打免加水、免排隊覆熱,還有4段定時設計,30分鐘即可加熱飯菜,方便民眾享用美食。

▲▼7-11最新迪士尼周邊 。(圖/7-11提供)

▲小熊維尼、史迪奇和熊抱哥窩在暖桌裡睡覺超可愛,手機一放上就能充電。

另外,本次還以「小熊維尼」、「史迪奇」以及「熊抱哥」為主題,推出3款肖像暖桌無線充電座,最高10W無線快速充電,超療癒的睡姿搭配薄型底座,結合可愛暖桌造型,手機隨放即充,不管是辦公或是居家佈置都療癒可愛。

▲▼全家最新「跳跳虎」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超商最新「跳跳虎」集點活動來了。(圖/全家提供,下同)

全家找來迪士尼小熊維尼中的可愛跳跳虎作為主角,推出最新「友你太療癒」集點活動,必收冬天必備「跳跳虎造型毯」,攤開來是可愛的跳跳虎模樣,無論是披在肩上保暖還是放在沙發當擺飾,都可愛到不行,還有超實用跳跳虎及小豬款的吸管杯、提袋、餐具組,以及過年就能開玩的「跳跳虎疊疊樂」、看著就能被療癒的「跳跳虎Q版娃娃」,通通超欠收,即日起至3/8限時換。

▲▼全家最新「跳跳虎」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▼超實用隨行餐具組、造型毯。

▲▼全家最新「跳跳虎」集點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