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媽稱怕被說干政、未曾去北市府 四叉貓翻舊照吐槽「豪洨白賊」

▲▼何瑞英(左)與兒子柯文哲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何瑞英(左)與兒子柯文哲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曾在中二立委補選倒數4天時,「巧遇」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,被解讀為柯文哲的「政治算計」,何瑞英15日則回應,自己怕人家說干政,所以都沒去過台北市政府,對此,網紅劉宇(四叉貓)貼出2017年何瑞英在北市府與柯文哲用餐的照片,並批評「豪洨白賊!」

對於中二補選由綠營候選人林靜儀勝出,何瑞英昨表示,不是全部的好人都會贏,是「命也!」另有傳言兩人「巧遇」是由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牽線,何瑞英則否認,強調不認識黃,也不干涉兒子的事情。

媒體追問,是否黃文財居中牽線與顏寬恒的巧遇?何瑞英強調,「我不認識他」,自己不會涉入柯文哲的事情,所以沒去過民眾黨部,也沒去過台北市府,就是怕被人說干政。

不過,針對何瑞英的說法,網紅四叉貓翻出舊照打臉,他指出,柯文哲在2017年8月11日於臉書發布的照片,就顯示當時與父母一起在市府用餐。當時柯文哲寫道,3人是一起在市長室吃便當,「我一樣吃得很快;母親也一樣,一直叮嚀交代;至於父親,老樣子,默默的聽我們講話,默默的把飯菜吃光。場景在市政府,卻好像回到了新竹」。

由於四叉貓過去曾被柯媽罵「豪洨白賊!」,他今天也貼出柯文哲、柯媽在北市府的用餐照,並吐槽柯媽「豪洨白賊」後,也有網友緩頰說,柯媽是老人家、嘴快不長記性,不應藉此公審;但四叉貓隨後也反嗆,「柯媽媽嘴快你檢討我幹嘛?她嘴快亂講話還有亂吃寬恒的土雞你可以去罵她啊,卒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