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狗路邊竄出 台東女騎士剎不住慘摔!牠肇事逃逸

▲路邊突然竄出一隻黑狗,吳姓婦人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倒在馬路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路邊突然竄出一隻黑狗,吳姓婦人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倒在馬路上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日前於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上,70多歲吳姓婦人騎車經過,路邊突然竄出一隻黑狗,吳姓婦人來不及剎車直接撞上倒在馬路上,造成婦人全身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。

吳姓婦人騎車行經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時,路邊突然竄出一隻黑狗,吳婦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倒在馬路上。從監視器可以看到,黑狗從馬路的左邊直接跑到馬路右邊,沒過多久婦人騎到經過時,狗又突然從右邊跑回左邊馬路就這樣撞上婦人後「肇事逃逸」。救護車到達現場後,將婦人簡單包紮再送往醫院檢查,所幸婦人全身多處擦傷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如果這隻狗是有人飼養沒有看顧好,造成事故飼主有刑事和民事責任。

而附近民眾也表示說這個地方常常出現許多野狗,不僅到處奔跑,甚至還踩壞農作物,而這裡也是成功鎮主要道路之一,野狗在馬路上竄來竄去相當危險;希望相關單位可以來了解一下野狗的情形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情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