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墜樓亡 網友秒聯想到「他」怕爆:2.0?

▲▼龐建國,李新。(圖/資料照)

▲龐建國墜樓身亡,不少網友聯想到「這個人」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國民黨前立委龐建國今(11)日上午驚傳墜樓身亡!警方表示,11日上午7時接獲報案,到場後發現社區中庭倒臥一個人;經上樓詢問,龐建國太太下樓查看確認後,才知道丈夫已墜樓身亡。消息一出,引發PTT網友一陣議論,就有不少人聯想到「這個人」,紛紛直呼「2.0嗎?」「又一個?R.I.P」。

龐建國於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身亡,消息讓鄉民頗震驚,「最近是不是事情特別多」、「嚇爆」、「天哪」、「好久沒聽過這名字,沒想到是這樣死了」、「不單純啊!」更多人則是聯想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一案,「李新2.0嗎?」「是誰摔死了___」、「第二個李新?」「想到李新」、「又一個李新?R.I.P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龐建國,李新。(圖/資料照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。(圖/資料照)

2017年9月28日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墜樓身亡,當時死因眾說紛紜,最八卦的莫過於李新女友郭新政提出分手,導致李新過度憂鬱而尋短。不過,郭新政隔年突然表示將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「誰摔死了李新?」,並將公布一段調查1年的追凶影片,透露出當時李新尋短的原因。

郭新政指出,李新的死因與感情無關,她澄清:「我們從來沒有分手,新哥怎麼摔死的?」而且李新死前希望她出國,避免台灣仇家的攻擊。郭新政出資拍攝了類戲劇《誰摔死了李新》,指控李新的死,乃受到國民黨同黨同志羅淑蕾、黃昭順,及珠寶業者沈家民、嚴嘉慧等人的迫害,涉及政治迫害、詐欺與計中計。

龐建國曾任台北市中正、萬華議員及立委,2008年出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政府的海基會副秘書長,擔任兩岸談判代表,不過,他因失言風波遭抨擊而退出第一線工作,轉往文化大學任教。另外,龐建國於2001年3月29日與相戀11年的電視主播邱秀珍結婚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