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結束謝票 指「她」才是真正打贏選舉的人

▲▼顏寬恒結束謝票 指「她」才是真正打贏選舉的人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▲顏寬恒宣布結束謝票行程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後顏寬恒10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晚間已完成最後謝票行程,除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以外,也尊重選舉結果,卻稱贏了選舉的人是蔡總統而非林靜儀,並要求蔡總統挹注更多資源給中二選區。

顏寬恒在臉書中表示,他完全尊重選舉結果,「因為這是台灣再一次展現民主的可貴,一張一張的票都是等值的,沒有高低分別。」雖然擠下顏寬恒當選中二選區立委的是民進黨的林靜儀,但顏寬恒卻在臉書中直指蔡英文才是贏得這場選舉的人,他說要提醒執政黨,選舉只是一時,老百姓生活仍要繼續,「寬恒衷心希望,她要挹注更多資源給我們台中第二選區,不只繼續建設地方,還要努力解決我們鄉親最重視的空污問題。」

顏寬恒先前質疑過蔡總統與執政的民進黨,認為他們竟能為了中二選區的立委席次,不惜動用所有公權力和機關投入,卻放任老百姓的民生議題不管,質疑總統蔡英文嚴重失職。

顏寬恒也在文中恭喜林靜儀,並已稱呼她為(立法)委員,表示期待未來海線屯區能變成更閃亮的一顆星,「每位鄉親都可以更快樂更幸福的過日子」。

▼顏寬恒在臉書發表感言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▲▼顏寬恒結束謝票 指「她」才是真正打贏選舉的人。(圖/翻攝顏寬恒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