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載妹子挑戰「超陡土坡」!左右搖晃15秒 結局讓網跪了

▲▼妹子緊抱機車騎士挑戰「近垂直」極陡坡 結局讓網喊失望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▲騎士載妹子挑戰超陡土坡,結局讓網狂喊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。(圖/翻攝自重機車友 ❘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支影片,內容是2輛機車準備攀爬一個仰角超過50度的土坡,結果不但第1輛機車上坡成功,第2輛載著妹子的騎士也成功翻過土坡,讓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笑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,也有人說「這不是我希望的結局啊」。

原PO在臉書「重機車友❘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轉貼影片,可以看見2輛機車準備翻越一處仰角超過50度的土坡,前方的藍衣騎士率先衝上去,只在最陡峭的地方搖晃了一下,最後成功爬上土坡。

另一組載著妹子的騎士則比較驚險,可以看見攀爬的過程中,機車不斷左右搖晃,車速也在爬坡的過程中不斷下降,後座的女子則緊抱著男子,深怕一個不小心被甩下車,所幸機車最後成功越過最陡的地區。

15秒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「原本以為會看到摔下去,結果居然是用小綿羊雙載爬上去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,雙載這樣還敢爬」、「雙載上去那個真的佩服」、「結局令人失望啊」、「雙載太猛了吧」、「騎什麼越野車,125就可以了」。

#北北基天氣路況 時間:2022/01/02 14:25 地點:台北市松山區 天氣狀況:陰天 #網轉非事發地

Max Assange 發佈於 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