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寬恒慘敗! 他揪國民黨「2戰犯」:不是朱立倫的錯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投票結果出爐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不敵對手林靜儀,最後得到8萬912票,以7840票的差距落敗。對此,焦糖陳嘉行在臉書發文揪國民黨2戰犯,並諷刺「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」,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最終開票結果:張烱春337票,林金連633票,李昇翰617票,林靜儀88,752票,顏寬恒80,912票。

對於顏寬恒慘輸給林靜儀的選舉結果,焦糖陳嘉行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我先幫藍營抓戰犯:侯友宜、韓國瑜,不用理由,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,也歡迎國民黨繼續檢討台中,以及中正萬華選民。」

▲ 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顏寬恒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顏寬恒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顏寬恒現身競選總部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起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朱立倫不要躲了」、「真的很害怕他們會把罪過推給小平跟柯媽」、「盧秘書也是戰犯,沒有立刻拆除違建導致選票流失」、「少了盧秘書,都怪她把捷運計畫曝光」、「倫倫要掰了嗎?!」、「有朱立倫在,綠營就穩了,大家不要苛責他」、「朱立倫沒有錯啊!他都邊緣到整天躲在家裡看安博盒子」。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補選、台北市中正萬華立法委員罷免案投票已結束,國民黨稍早聲明,無論選舉結果如何,晚上都將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國民黨發言人凌濤,出面說明選舉的結果,黨主席朱立倫確定不會出席。

▼焦糖稍早前發文。(圖/翻攝自焦糖臉書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邱晟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