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人民怒吼已讓國家機器畏懼」 國民黨:民意將在2024再次起身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舉行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已自行宣布敗選;罷昶案雖同意票超過不同意票,但因未達門檻而不通過。針對選舉結果,國民黨由文傳會主委凌濤表示,這次公民行動暫時沒有成功,在地民意受到挫折,可是民意將會在2024大選,再次起身奮鬥,用手上的選票下架鴨霸的執政黨。

▲▼文傳會主委凌濤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凌濤表示,今天的選舉結果已經出爐,這是一場在地立法委員的補選,以及在地立委罷免案的投票,然而在地民意再度被國家機器所吞噬,我們可以感受到難過,但不需要氣餒。

凌濤表示,過程中,人民的怒吼已經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,並代表國民黨向顏寬恒先生向中二所有民眾以及罷昶的青年團體、中正萬華民眾,對這樣選舉結果感到遺憾。

凌濤表示,這次公民行動暫時沒有成功,在地民意受到挫折,可是民意將會在2024大選,再次起身奮鬥,用手上的選票下架鴨霸的執政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