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邊開車邊喝酒精提神飲料 嚇死人!座位下還有12罐下場曝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55歲李姓男子在中華路違規停車,警方上前查看,沒想到窗戶一開,員警就聞到濃厚酒味,而副駕駛座下竟還有6罐未開的啤酒,以及7罐含酒精的提神飲料,其中一罐提神飲料已經打開,對李進行酒測後,酒測值為0.20mg/L,依法開單扣車。

▲高雄市男子被警方攔下後,發現車內有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以及6罐啤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男子被警方攔下後,發現車內有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以及6罐啤酒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7日下午兩點,員警發現一部違規車輛,沒想到李一拉下車窗就傳出濃濃酒味,而且副駕駛座就放著一罐已開的含酒精提神飲料放,駕駛向警方表示,自己喝了一杯加水的提神飲料之後,覺得精神不錯,所以就從鳳山開車到處跑。

▲高雄市男子被警方攔下後,發現車內有含酒精的提神飲料以及6罐啤酒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男子被員警進行酒測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同時也發現他的副駕駛座,除了有1罐已經開過的提神飲料,沒開的還有6瓶,另外還有6罐啤酒,警方偵訊時問李車上啤酒和提神飲料的用途,李問「自己患有慢性病,故常常借酒讓自己心情放鬆,所以車上習慣會放酒!都是給自己喝的」。

李雖酒測值為0.20mg/L,但因並未肇事,未達到觸犯刑法公共危險罪標準,警方除開單告發也依法扣車,李未來恐面臨1.5萬到9萬元的罰款,以及吊扣駕照1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