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接生的小雙胞胎到場打氣!林靜儀開心合照:是老天給的幸福任務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(9日)登場,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上午9時接受媒體聯訪,表示自己投完票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「回家看一下媽媽」,坦言自己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回家;談到這場選戰,林靜儀也表示很期待結果,台灣民主制度走到這麼成熟,希望選務能夠順利進行。

▲▼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林靜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林靜儀上午9時準時抵達投開票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林靜儀今早抵達僑仁國小投開票所投票,隨後接受媒體聯訪,表示自己專注選戰,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有回家,「投完票以後想回家看一下媽媽、看一下家人!」林靜儀說,昨選前之夜家人有到現場,一開始得知要參選,擔心她會太辛苦,但後來發現民進黨、基進黨相當團結,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努力,就比較放心,「爸媽有時候也會來我們的場子,他們跟我說加油、說很感動!」

▲▼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林靜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由林靜儀接生的小雙胞胎到場打氣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連訪現場還有由林靜儀所接生的雙胞胎小朋友到場替她加油、打氣。談到醫師職業,林靜儀說「我以前開刀很厲害的!從劃刀、接生、到小朋友抱出來全程不用25分鐘!」林靜儀表示,先前有個小朋友幫她舉牌助選,就是由她親自接生,目前已經國小三年級了,「很高興能夠陪伴他們家庭重要的時刻,這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任務。」

對於投票結束後最想做的事,林靜儀說,已經有安排好既定的謝票行程,不論結果如何,都一定會將它走完,同時也會花更多精神思考,怎麼去感謝一路上給予幫助的朋友們,「我們5個服務處每天都有非常多志工,到晚上9點、10點還在幫忙摺文宣,必須要找機會感謝團隊夥伴與志工們。」

林靜儀說,這場選戰結果大家都很期待,台灣民主制度走到這麼成熟,希望選務能夠順利進行。

▼這位媽媽的孩子也是由林靜儀所接生,到場表達感謝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林靜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,林靜儀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