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擔心父親病情?顏寬恒掃街過程 一路緊皺眉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顏寬恆從沙鹿競選總部徒步掃街至保安宮,一路上未展現多笑容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就在明天,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日晚間6時從沙鹿向上路競選總部出發,徒步掃街,途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、謝龍介、楊瓊瓔、許淑華陸續加入隊伍,於晚間7時30分抵達保安宮舉行造勢晚會,現場支持民眾加油、鞭炮聲不斷,不過一路上顏寬恒不知是否因擔心日前病倒住院的父親顏清標,並未展現太多微笑。

顏寬恒從競選總部出發約15分鐘後,在其妹副議長顏莉敏與他的聯合服務處停留約3分鐘,跟江啟臣會合,並由高金素梅上宣傳車拜票,此時江啟臣也加入隊伍掃街;接下來的一小時,謝龍介、楊瓊瓔、許淑華等國民黨籍立委陸續加入隊伍,沿途還有不少路邊店家祭出鞭炮、煙火替顏寬恒熱場,甚至連5、6歲的小男童也大喊「顏寬恒!凍蒜!」,在大本營沙鹿地區,顏寬恒魅力可見一斑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男童大聲替顏寬恒加油;沿路店家放炮聲援顏寬恒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得到民眾熱情聲援,顏寬恒也揮手回應,但不知是否因擔心顏清標的病情,路途上卻多是緊皺眉頭,未露出太多笑容。對於顏清標今日是否能出席兒子造勢晚會,外界相當關心,但今日下午光田醫院表示,今天主治醫師巡房後,認為顏清標雖然狀況有好轉,但還未達出院標準,仍須住院治療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顏寬恒今晚掃街過程經常緊皺眉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至於顏清標明天是否有辦法出院投票、觀看開票情形?光田醫院表示,須視其身體狀況,並得到主治醫師同意,才有可能出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