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飛彈巡防艦變愛之船!女士官淪中校小三 失業再賠正宮50萬

▲▼派里級,成功級,PFG-1112,銘傳艦,中華民國海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海軍銘傳艦外觀。(圖/資料照片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海軍中校喻希豪前年任職銘傳艦輔導長期間,涉瞞著妻子與同艦蕭姓女士官多次出遊與上床,不但被媒體踢爆,還被妻子發現他存在雲端的偷情影片,喻妻心軟不告丈夫,僅告蕭女求償精神慰撫200萬元,蕭女認錯辯稱「一時失察」,事發已被軍方汰除、無力負擔高額賠償,台北地院認定蕭女和喻男不當往來,今判蕭女應賠50萬元,可上訴

銘傳艦駐地位於高雄左營,是美國海軍售台的派里級飛彈巡防艦,負擔反潛作戰與艦隊區域防空任務,喻希豪任職銘傳艦輔導長期間,主管艦上官兵心理輔導和凝聚精神戰力等任務,去年(2021年)9月卻被媒體踢爆,他不僅和同艦蕭姓女下士在艦上暗通款曲,登岸還多次牽手同遊商圈、風景區,被同袍部屬撞見。

媒體還指稱擔任魚雷下士的蕭女,仗著跟喻希豪的關係而打混摸魚,甚至氣焰囂張,卻不會被上級責罵,其他士官兵不滿要替蕭女不願做的工作收爛攤,向海軍司令部投訴,喻妻找蕭女理論還遭反嗆,事發後,海軍艦隊司令部將2人各記大過2次重懲,並檢討汰除。

喻妻隨即提告,指稱和喻希豪結婚10多年、育有3名子女,本來一家人幸福美滿,但丈夫2020年9月起性情大變,常為細故就跟她吵架,甚至在小孩面前對她動粗,更屢以公務之名不回家。

喻妻指出,後來從家裡電腦發現丈夫存在雲端的影片、照片和信件,才得知丈夫外遇蕭女,不僅互稱「愛你」、「攜手一生」等甜言蜜語,更有親吻、摟抱與裸身相見的親暱畫面,其實丈夫和蕭女先前已因不當往來,被軍方處分過,2人依然故我,丈夫還在小孩住院時,仍跟蕭女出遊。

喻妻原本告丈夫和蕭女連帶求償200萬元,後來心軟對丈夫撤告,但不願輕饒蕭女,批蕭女違反軍紀、不顧私德,使她承受莫大精神痛苦,要求蕭女單獨賠償。

蕭女坦承2020年10月因「一時失察」,和喻希豪多次出遊過夜,其中1次有上床,也寫情書給喻男,但她覺得自身行為跟社會價值不符,去年4月已跟喻男分手、切斷聯繫,事發後已遭軍方汰除而失業,只有高中學歷、身無一技之長,實在負擔不起高額賠償。

法官審理認為,喻妻提出的書信、影像足以證明蕭女和喻男不當往來,超過一般男女正常社交的分際,但喻妻主張蕭女和喻男至少發生8次性行為,其中7次雖有半裸合照等親密影像,仍無法確認有肌膚之親,審酌本案情節與雙方經濟能力,今判蕭女應賠償50萬元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