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性私密部位汗水」塗嘴巴有助性慾? 6千人昏厥:寧選擇死亡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▲宋哥主張,胸口汗味比較們這麼重口味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日前有人夫求生意志堅強表示,15年來靠著「按摩」來增加夫妻情趣。而最近東森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出了一道兩性題目「男性哪裡的汗水塗在嘴唇上,可以幫助女性放鬆情緒和調節月經?」結果答案驚呆了,引發一票網友傻笑回應,「我選擇死亡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一張電視截圖,原來是節目全民星攻略中,出了一道害羞的兩性題目,「科學雜誌研究證明,將男性哪裡的汗水塗在嘴唇上,可以幫助女性放鬆情緒和調節月經?」答案為選擇題,分別為「A.胸口」與「B.腋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伊林女模宋依璇(宋哥)聽到題目時,當下不禁皺眉直呼「怎麼口味這麼重啊」,接著毫不猶豫選「A.胸口」。她納悶直呼,因為每個人的腋下體味不一樣,尤其男生因為賀爾蒙的關係,體味會比一邊女生來的重,若塗在嘴唇上,「怎麼會有助於放鬆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▲答案竟然是腋下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結果答案跌破眾人眼鏡,答案竟是「B.腋下」。主持人蔡尚樺解釋,根據神經科學雜誌研究,「男性的汗水裡頭,含有一種成分叫做雄二烯酮,該成分可喚起女生的性慾,同時也會讓妳心情變得更加放鬆」,因此拿腋下的汗水,它的雄二烯酮的含量比較高,若塗在女生嘴唇上,「甚至還有減緩月經的功效。」

蔡尚樺也提到,雄二烯酮不只能吸引到女生,其實同性戀的男生都會受到雄二烯酮的吸引,因此很多男性香水裡頭就會多添加雄二烯酮的成分,讓男性變得更有魅力與迷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▲雄二烯酮能喚起另一半的性慾 。(圖/翻攝全民星攻略)

而爆廢留言串中,引發6千多人朝聖笑虧,還瘋狂Tag枕邊人,「這是直接臭到失去意識不是緩解吧」、「以後經痛不用買止痛了?」「女生的鼻涕鼻屎塗抹在男性嘴唇上,有助於性功能增強」、「那如果有狐臭嘞,那不就直接吐翻了」、「會喚起女生的殺氣吧」、「還沒塗就先被打死了」、「開始收集腋下汗水 有人要收購嗎?量大可議」、「什麼都別問,用舌頭去感覺」、「這一塗直接原地往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