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若當選總統 陳揮文「我離開台灣流亡、流浪」再發1萬份雞排

▲▼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,若柯文哲當選總統要立刻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)

▲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,若柯文哲當選總統要立刻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,下同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底將卸任市長,是否問鼎2024總統大位備受關注。不過,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卻在網路節目表示,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,就要立刻離開台灣,還要加發1萬份雞排。

陳揮文今(4)日在網路節目《鄉民大會》直言,如果柯文哲當選總統「我立刻離開台灣,看要流亡、流浪、移民都可以」,此話一出現笑翻現場來賓。

媒體人黃暐瀚緊接著問,「那是2024還是2028?」陳揮文說,「只要台灣任何一天,隨便啦!」接著,扮成柯文哲的主持人郭子乾說,「你要離開台灣前,先留100份雞排,不能落跑說走就走」,陳揮文也承諾對方,「如果你當選總統我離開台灣,送你一萬份雞排,你慢慢去發啦!」

去年底在北市府舉辦柯文哲就職7周年記者會,被問到若要進軍2024如何衝高民調,柯文哲說,不用說服民眾,到時候8年結束一定有成績出來,到時候交出來說服民眾,「這不擔心,這我們真的做太多了,到時候一定可以拿出來給大家看。」

▲▼資深媒體人陳揮文表示,若柯文哲當選總統要立刻離開台灣。(圖/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