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浩鳴當上立法會議員 將續助陳同佳:求坐牢都求得好辛苦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管浩鳴(右)曾陪伴陳同佳(中)出面道歉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當選新任立法會議員,並於3日宣誓就任,他表示,將辭去聖公會的職務,專注議員工作,但還是會繼續協助陳同佳赴台投案,「現在情況很特別,陳同佳『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』。」

根據港媒報導,管浩鳴指出,只要陳同佳一天願意到台灣自首(投案),他一天都會擔當「同行者」的角色,希望陳同佳能為所做的事負責,經過監禁式刑罰後重新做人。

但管浩鳴也提到,現在情況很特別,陳同佳「求坐監都求得幾辛苦」。

管浩鳴認為,只要台灣容許陳同佳入境,就能夠成事,但大家都知道他很難再與台灣方面溝通,至於台灣的律師,則一直有與台灣當局溝通,也沒有得到何時會批出簽證予陳同佳的正式回覆。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