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「唐澤貴洋」!月初揚言聯結車撞台鐵 跨年夜嗆帶炸彈上高鐵

▲▼宜蘭五結鄉中興路中里平交道,常火車雙向通行遮斷器上上下下,汽機車駕駛卡黃網線內收罰單驚呆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,下同)

▲台鐵月初收到恐嚇信,一名署名「唐澤貴洋」的民眾聲稱要開車闖平交道撞火車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高鐵行控中心今(31日)晚接獲恐嚇留言,一名署名「唐澤貴洋」的民眾表示,「本日已購買從高鐵台中北上車票,會隨身攜帶炸彈」、「會向總統府投擲炸彈」及「槍殺永和女士、衛福部陳部長」,引起警方關注。據了解,「唐澤貴洋」在本月初也曾向台鐵投遞恐嚇信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該民眾身分並加強維安。

高鐵31日晚接獲署名「唐澤貴洋」的炸彈恐嚇信,信中提及他將攜帶炸彈北上,並向總統府投擲,甚至揚言槍殺永和女士、衛福部陳部長。高鐵晚間證實,台灣高鐵客服中心接獲留言恐嚇後,高鐵公司即依內部作業程序處理,並通報警察及相關單位,同時,要求各車站及列車加強巡檢,並配合鐵路警察局進行後續調查。

據了解,這並非第一次出現署名「唐澤貴洋」的恐嚇信,交通部台鐵局12月9日也曾接獲「唐澤貴洋」恐嚇,當時他不滿常常因檢舉鬧上版面的蘇姓婦人被捕入獄,要求警方放人,否則將會以載有砂石及油料的曳引車、聯結車,至南部平交道撞擊火車。警方事後證實是惡作劇一場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