瀋陽大雪致30多輛車連續追撞 消防急破窗救出2孩童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大陸東北受到極寒冷空氣影響,不僅氣溫在冰點之下,多地還出現短暫強降雪的惡劣天氣。遼寧瀋陽近日因降雪導致路面溼滑,約30輛車在視線不佳及路面結冰的影響下連續追撞,有1名女子及2名孩童因此受困車內,情況一度危急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緊急出動器械破壞車窗,最終在風雪中順利救出3人。

▲瀋陽強降雪導致約30輛車連環追撞。(圖/翻攝中國消防)

▲瀋陽強降雪導致約30輛車連環追撞。(圖/翻攝中國消防,下同)

《中國消防》微博公眾號釋出的影片顯示,車禍現場各式車輛追撞後呈現不規則的擺放方式,將4線道完全佔滿,除小客車和休旅車外,甚至有大型貨車也在車禍車陣中被前後車夾住,情況相當混亂。

▲瀋陽強降雪導致約30輛車連環追撞。(圖/翻攝中國消防)

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,在大雪紛飛的惡劣天氣中找到受困車內的孩童,其中一名男孩臉上殘留部分血跡,疑似受到輕微創傷。消防人員先是將孩童抱出,隨後趕緊將事先準備好的大棉被將孩童緊緊包裹住,以免在零度以下的低溫中因受傷失溫而出現生命危險。

另一名孩童顯然年齡更小,一名女姓員警趕緊從消防人員手中接過他,將其抱在懷裡給予溫暖,眾人身上都是白色的雪花堆疊,孩童的手指還凍得紅通一片。據了解,這場意外雖有約30輛車連環追撞,卻沒有造成重大傷亡,傷者也陸續送往鄰近醫院救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