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張照片感動4萬人!何韻詩哭喊「好愛他」 背後的男人身分曝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韻詩)

▲何韻詩步出警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韻詩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何韻詩因曾擔任《立場新聞》董事,在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「串謀發布及複製煽動刊物罪」逮捕,直到30日傍晚才獲保釋,她步出警署的畫面正好被人拍下,而她身後有個男人同框守護著她,感動不少網友。

何韻詩30日下午5時半獲保釋,在警局門口稍微停留了一陣子供媒體拍照,並雙手合十向媒體致意,但並沒有回答任何問題,隨後在助理的陪同下搭車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韻詩今凌晨則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,並寫下「我好愛這個人」附上哭臉表情圖案,畫面中一個男人靠著牆站在她身後,像是無生的力量守護著她,而這個男人就是香港歌手黃耀明。

貼文已經累積超過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,支持你們!一起加油!」、「非常愛這張,稍早已流傳在各群組的彼此守護經典之攝」、「真正香港人歌手已經所餘無幾,加油」、「有種感覺,無語問蒼天,共患難共生死」、「一切盡在不言中…感謝您倆一直與我們同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