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區選情激烈 台中選委會:258投開票所「警力加倍部署」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投票,中選委主委李進勇今天(29日)到台中市選委會召開記者會。李進勇指出,中二選區競爭激烈,為求選務平順,已要求台中市選委會,協調警局在258個投開票所加派警力。選委會也回應,警力從1所1人增加到2人。

▲中二區選情激烈,台中市選委會「258投開票所加派警力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表示,中二區選情激烈,已請台中市選委會協調警方在「258投開票所加派警力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,下同)

▲中二區選情激烈,台中市選委會「258投開票所加派警力」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這次5名候選人中有2名放棄推薦監察員,民進黨議員在質詢時表示,民進黨推薦的監察員,只能到104個票所監票,另外154個票所係由區公所找監察員,令人質疑公正性,要求選委會亡羊補牢,優先讓其他候選人指派,但台中市選委會堅持依中選會規定辦理,監察員不足額授權各區選務中心遴派,名單已經送中選會核備。

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也在記者會上公開支持台中市選委會做法,他說,投開票所監察員部分,市選委會依法循例進行遴派,沒有特殊之處,但地方意見也有道理,中選會研議修法討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