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高速過彎衝到對向!小貨車駕駛遭「強迫中獎」車頭毀了

記者柯振中、高堂堯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台14線66K處26日發生恐怖車禍,44歲鄭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,突然遭對象騎來的23歲高姓騎士撞上,受到不小驚嚇。警方事後進行酒測,雙方酒測值皆為0,後續按照不一規定駛入來車道,對高男的違規進行舉發。

▲▼強制中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小貨車駕駛遭對向機車撞上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依據影片畫面,當時高男騎車行經仁愛鄉往埔里方向,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跨越雙黃線,騎到對向車道去,與駕駛小貨車的鄭姓男子發生碰撞,接著摔到路邊的水溝裡。

▲▼強制中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23歲高姓騎士疑似車速過快,騎到對向車道,再撞上44歲鄭姓駕駛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▲▼強制中獎。(圖/記者高堂堯翻攝)

警消到場調查,高男身上有多處擦傷,手臂也有骨折的狀況,沒有生命危險,將人送往醫院救治。警方進行酒測,雙方酒測值都為0,後續依照《道交管理處罰條例》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,對高男進行違規舉發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