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少卿四度酒駕交保了 低頭道歉:僥倖心態,非常對不起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相聲瓦舍創辦人、藝人宋少卿今(28日)凌晨第四度酒駕撞上計程車遭逮,酒測值高達0.95mg/L,當場遭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訊後檢察官諭令3萬元交保。宋少卿今下午獲釋後步出新北檢,面對現場媒體大陣仗守候,宋低頭表示,其實當下叫了代駕,但卻還是自己把車從停車場開了出來,「抱持僥倖的心態,非常對不起」。

▲▼宋少卿酒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宋少卿第四度酒駕交保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宋少卿昨夜與好友在板橋KTV聚會,席間黃湯下肚,散場後仍開著黑色轎車返家,經過板橋南門街與府中路口時,不慎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,所幸當時車速不快,這起事故無人受傷;但警方獲報到場後,發現肇事者竟是宋少卿,且他滿身酒氣,經測後發現酒測值高達0.95mg/L,立即帶回警局依公共危險罪偵辦。

宋少卿交保後表示,自己聚會結束後就立即叫了代駕,但卻還是自己將車從停車場開出來,準備要跟代駕會合,「在這一小段路上,發生了輕微擦撞。即使是叫了代駕,也應該全程交由代駕駕駛,這才是安全駕駛;一點點小小的僥倖心態,造成大家困擾,非常抱歉、對不起!」

▲▼宋少卿酒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宋少卿酒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宋少卿酒駕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