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曝林靜儀拍桌影片 疑耍官威「你們當我在這幹什麼的?」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,國民黨今(28日)公布一則在網路流傳的影片,根據內容,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在一場會議中拍桌,態度相當囂張,甚至怒罵疑似是在場的基層官員「你們是當作我在這邊幹什麼的?」,國民黨質疑林靜儀在擔任立委時濫用權力。

國民黨今召開「溫柔堅定?林靜儀多的是你不知道的『囂張跋扈』」記者會。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,林靜儀號稱溫柔堅定、參選是媽祖娘娘安排,但近期網路社團流傳一支影片,她怒瞪、拍桌、敲桌樣樣來,似乎在會議室中怒氣沖沖地質問看來是基層公務員的在場人士。

林家興表示,影片曝光後,外界都十分好奇,林靜儀是在幫誰「解套」?是要「處理」什麼?作為一個委員,把質詢當作威脅公務人員的武器?是否有濫用權力?

▲▼林靜儀疑耍官威畫面曝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林靜儀遭爆耍官威畫面。(圖/翻攝國民黨提供影片)

林家興進一步表示,如果林靜儀真的這麼優秀,為何只當了一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就被民進黨撤換?如今民進黨卻又把她找回來中二選區參選,推薦一個囂張跋扈的候選人給中二鄉親,在地民意絕對吞不下去。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,過去林靜儀也可謂是「金句連連」,包括「晚上10點後限電,解決能源問題、少子女化問題」、「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選區」、「用湯匙喝珍奶很離譜嗎?」。

王鴻薇表示,林靜儀更曾說「晚上10點後限電,解決能源問題、少子女化問題」,那麼近來高雄多次跳電,是否也是要解決少子化問題?林也曾經說過「當魯蛇怪爸爸當年沒戴套」,難道當民眾對於政府有質疑,或是遭遇到困難,就是民進黨眼中的魯蛇?這句話充分突顯民進黨的傲慢。

王鴻薇指出,林靜儀曾說「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選區」,顯示林不惜用假消息,汙名化台中海線地區。她痛批,林靜儀無地方,毫不尊重人民和政治對手,一心只求政治利益,反觀顏寬恒儘管沒有公職,卻持續勤懇耕耘選區,為鄉里帶來諸多建設與繁榮,顏林兩人高下立判。▲民進黨公投說明會台北場,台中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致詞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