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隔離提早10小時落跑挨罰20萬 豪宅恐查封!高雄男立馬繳清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杜姓男子今年5月間因有新冠肺炎接觸史被列居家隔離,但他卻在隔離期滿前10個小時,偷偷開車外出,被發現後遭衛生局裁罰20萬元,但杜男逾期未繳,移送機關將杜男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執行,執行人員發現杜男名下有價值數千萬的豪宅,前往查訪並留下執行通知,杜男擔心豪宅被封,隔天立即繳清罰款。

▲▼執行人員到杜男豪宅查訪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執行人員到杜男豪宅查訪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高雄分署指出,杜姓男子的隔離列管期間為5月24日至5月29日24時,但杜男在5月29日14時未依規定留在家中居家隔離,開車外出,被衛生局裁罰20萬元,但杜男未繳,衛生局將全案移送高雄分署執行。

高雄分署受理該案後調查發現,杜姓男子名下有價值不斐的不動產,經調閱不動產謄本資料,該不動產係登記在杜男與其母親名下,二人各持分1/2,杜男戶籍地也在該處,此外,財產資料顯示杜男於某精密股份有限公司還有高額投資。

高雄分署隨即派員前往杜男戶籍地現場執行,執行人員到達現場後按壓對講機,無人接聽,當場留下現場執行通知,杜男可能擔心豪宅遭查封,隔天就馬上到高雄分署繳清20萬元防疫罰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