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醉撞1家4口!害二寶媽慘死 酒駕男黃子洋遭聲押禁見

▲▼高雄酒駕撞死慈母,黃子洋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黃子洋酒駕撞死慈母,遭聲押禁見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38歲黃子洋26日三度酒駕,撞上正要過馬路前往愛河霓虹派對市集的一家四口,媽媽范女當場慘死,其餘3人分別輕重傷。稍早,黃嫌被移送到地檢署偵訊,在面對鏡頭時他頻喊對不起,「我會去靈堂上香」,而檢方訊後也向法院聲押禁見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晚間,有2次酒駕紀錄的黃男酒後執意要開車回家,沒想到就在晚間7時20分經過河東路、國民街口時,於國賓飯店前撞上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,導致母親范女(37歲)當場死亡,15歲的林姓長女雙腿骨折、全口牙齒掉落,林父及13歲的次女也全身多處擦挫傷,幸3人送醫治療後目前生命徵象均穩定。

黃嫌闖禍後第一件事,竟是要求要穿外套,最後還搖搖晃晃在警方攙扶下坐上警車,而消息曝光也讓高雄市長陳其邁大為震怒,要求嚴懲。

黃嫌27日上午被銬上手銬、腳鐐押解至分局訊問,訊後移送至高雄地檢署偵訊。他在面對媒體鏡頭時,頻頻喊對不起,還表示會到死者靈堂上香。

檢方認為被告具有殺人之不確定故意,涉犯刑法第271條之殺人既、未遂罪嫌重大,並有逃亡、串證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