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高鐵12年募1.48億、助2.7萬弱勢生 2022傳愛計畫元旦開跑

▲台灣高鐵2022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預計自明年元月一日至3月2日啟動。(圖/台灣高鐵提供)

▲台灣高鐵2022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預計自明年元月一日至3月2日啟動。(圖/台灣高鐵提供)

記者許維寧/台北報導

台灣高鐵2022「高速傳愛助學計畫」預計自明年元月1日至3月2日啟動,民眾可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、車站捐款箱捐款,亦可使用手機掃描QR Code線上慷慨解囊。台灣高鐵自2010年起推動高速傳愛助學計畫,12年來已經累計募得逾新台幣1.48億元,幫助超過2萬7千多名學童安心學習。

台灣高鐵預計於明年元月一日至3月2間啟動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,並於今天舉行發布記者會。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表示,「永續關懷」是台灣高鐵企業發展的重要策略之一,為了實踐社會責任,過去12年持續推動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,幫助不同需求的孩子獲得教育資源、鼓勵學生保持學習熱情,相信教育可以幫助孩子實現夢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」執行董事蘇國禎則表示,喜憨兒基金會為孩子們成立庇護工場、餐廳與烘焙坊,每年支持近千位障礙者進行工作訓練,更輔導憨兒考取114張丙級證照成為專業工作者,真正的融入社區,有家、有工作、有朋友。希望邀請更多高鐵旅客踴躍捐款,陪伴憨兒用學習走向未來。

台灣高鐵表示,自2010年起,每年定期推動「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」,累計募得善款逾新台幣1.48億元,幫助超過2萬7千多名需要幫助的學童安心學習、快樂成長。民眾自元旦起可利用高鐵列車座位網袋內的捐款信封、車站捐款箱,或透過手機掃描捐款信封上的QR Code線上捐款。每月定期捐款500元滿12個月或單筆捐款6000元,可獲得活動紀念品「高鐵造型折疊式旅行袋」一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