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嗨完進警所!鹿希派抽大麻菸被逮 搭警車到派出所畫面曝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知名藝人吳宗憲兒子、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25日聖誕節晚上到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AFF消費,到了26日凌晨他走到松高路旁抽菸,卻遭信義警分局在夜店區維安組合警力、福德所轄區警員聞到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,上前盤查並請他配合調查,現在他被帶回派出所的畫面也曝光了。

▲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26日凌晨遭信義警分局福德所警員逮捕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,26日凌晨遭信義警分局福德所警員逮捕帶回派出所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 

信義警方表示、吳睿軒並無毒品何前科,但因在上述夜店接受不明友人「請菸」結果誤吸食到大麻捲菸,吳男被捕後返回警局,他坦承吸菸但否認事先知情「該捲菸是大麻菸」。

26日下午吳睿軒遭台北地檢署以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經檢察官複訊後裁定10萬元交保候傳;傍晚信義警方公布吳睿軒遭帶回派出所畫面,吳頭戴棒球帽、身著帽T,在派出所外勤警員陪同下,不發一語進入派出所接受警方調查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