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市副議長服務處半夜遭撞 駕駛疑彎腰撿手機「右轉撞入」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副議長蘇澤峰,稍早於自己臉書寫下服務處大門26日半夜鐵捲門遭吳姓民眾開車不慎撞凹,開車的吳男嚇得自行打110報案,也表達會負起後續賠償,警方初步研判應非故意,而蘇澤峰笑稱「最特別的聖誕節」。

▲▼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服務處半夜遭撞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服務處半夜遭撞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蘇澤峰臉書寫著,今年最特別的聖誕節禮物 ,半夜聖誕老公公敲門,隔壁音樂餐廳剛第一天開業 生意太好的關係嗎?
自己服務處鐵門被天兵開車為撿手機而失控撞上。聽聞服務處被撞嚇一跳,所幸蘇當時早已回家休息,但不認識對方,也幸好對方願負起賠償。

▲▼嘉義市議會副議長蘇澤峰服務處半夜遭撞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警方表示,吳姓男子當時行經友忠路往西,疑似手機掉到右前座地面,手機鈴響要去拿手機,因此不慎失控;吳肇事後趕緊下車,自行撥打110報案。

警方調查指出,吳姓男子與蘇澤峰不認識,也沒有其他可能故意要衝撞蘇服務處的因素,加上酒測值為零,警方研判只是一般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