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放話「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」緩起訴 鹿希派又捲吸大麻風波

吳宗憲兒子鹿希派(吳睿軒)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)

▲吳宗憲兒子[鹿希派(吳睿軒)再度因吸食大麻菸鬧上新聞版面。(圖/翻攝自ETtoday星光雲)

記者劉昌松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知名藝人吳宗憲兒子、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25日聖誕節晚上到信義區松壽路知名夜店RUFF消費,到了26日凌晨他走到松高路旁抽菸,卻遭信義警方步行巡邏警員聞到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,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吳身上的菸燒到一半,警方請他配合調查。

信義警方表示,吳睿軒(23歲)並無毒品何前科,被帶返警局後他坦承吸菸,但否認事先知情「該捲菸是大麻菸」,表示夜店接受不明友人「請菸」,結果誤吸到大麻捲菸。

藝名鹿希派的吳睿軒之前曾犯恐嚇公眾危安罪嫌,2018年8月19日,有網友在社群媒體「Instagram」看到吳睿軒貼文,吳聲稱要是女友病情未顯著改善,就要製作炸彈炸台北市政府,內容為「女友生病要是沒好起來,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,全民賠罪」。

該事件躍上媒體版面後,愛子心切的吳宗憲嚴格批判親兒「不排除讓他退出演藝圈」,同年8月24日,吳遭士林地檢署傳喚,他坦承貼文並表示相當後悔,檢察官要求他當庭寫悔過書,裁處緩起訴1年,6個月內支付公庫台幣50萬元,檢察官希望藉此讓吳睿軒有所警惕。

8月30日,鹿希派表示自己將退出隸屬的經濟娛樂公司,且因父親吳宗憲不願替他支付新台幣50萬元,而向其姊借貸付款以換取緩起訴,之後將以自己的名義復出接案、繼續做音樂;未料今年聖誕夜,他到北市信義區RUFF夜店找友人聊天,順手接過友人熱情請菸,卻因此涉入持有吸食大麻風波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抓到了!PTT網軍帶風向「高嘉瑜愛拍性愛片」 截圖全用同一張

獨/PO男友視角照帶風向「沒品維尼」不是林秉樞!暗黑操作驚曝光

獨/人脈王林秉樞母告別式贈花名單曝光!司法院長監委立委全上榜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