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元旦連假實施「限玩令」 未成年人「每天只能玩1小時遊戲」

▲▼王者榮耀,騰訊,手機遊戲。(圖/CFP)

▲騰訊所推出的手機遊戲「王者榮耀」。(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元旦連假即將到來,許多學生都期待能在放假期間好好玩遊戲,但大陸遊戲界龍頭「騰訊遊戲」25日卻發出了「限玩令」,限制未成年人在元旦連假期間,每天只能在晚上8時至9時遊玩1個小時的遊戲。

▲▼王者榮耀,騰訊,手機遊戲。(圖/CFP)

騰訊遊戲25日發出「關於元旦假期未成年人遊戲限玩的通知」,規定未成年人只可於2021年12月31日(週五)、2022年1月1日至1月3日(元旦假期)的每天晚上8時至9時之間登錄遊戲。

事實上,早在8月30日,大陸國家新聞出版署就發表了《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沈迷網絡遊戲的通知》,規定所有網路遊戲企業僅可在週五、週六、周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,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路遊戲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