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下班累爆「只想吃炸雞」!下秒被夫嗑光...原地爆炸:力宏敢啦

韓式炸雞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點的韓式炸雞,幾乎被老公全嗑光,讓她當場氣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很多人下班時,都會想買個美食犒賞自己一整天的辛勞。有位女網友就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下班又累又餓,點了炸雞來吃,沒想到一洗完澡出來,卻看到老公幾乎全嗑光,讓她當場原地爆炸,「力宏敢啦」。

原PO表示,自己加班回來拖著疲憊的身軀又累又餓,就叫了炸雞外送,「明明也問過老公要不要吃」,沒想到忍著飢餓感終於洗好澡,準備大吃特吃的時候,「我老公居然把我叫的韓式炸雞吃到只剩一個雞翅」,讓原PO當場被氣哭,「沒想到老公還用滿嘴醬汁的嘴想親我哄我」原PO忍不住狂摔東西,但老公只是傻眼的看著原PO,沒有要補償的意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崩潰喊道,「他不知道我是多累多餓,支撐我洗好澡走出浴室的就是炸雞了」,並表示那盒炸雞就是她的精神支柱,卻這樣被老公吃掉,雖然老公事後有說要煮泡麵補償,「但炸雞跟泡麵可以比嗎」,原PO氣炸「力宏敢啦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覆,「這我會氣炸耶」,「豬隊友永遠不會體貼體諒老婆的辛苦」,「看起來真的很生氣,泡麵跟炸雞,當然炸雞比較好吃」,「滿誇張的,有問你,說不吃,來了還吃,也太沒品德了!真的很過份」,「要是我一定也氣哭,太不體貼了吧,妳平常不要養壞他造成他不體貼習慣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