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透天豪宅當自耕農!他拉拔百盆大麻全栽了:水耕法心血泡湯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刑大接獲線報,1名男子在高雄大寮區承租透天別墅,再透過暗網購買1百顆大麻種子種植,沒想到才剛種2個月準備開採,就被警方鎖定,最後當場全部瓦解,男子無言表示,剛研究完水耕種植的心血,也全部付之一炬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陳姓男子,遭北市刑大鎖定在高雄一處透天別墅種植大麻,警方在20日前往攻堅,當場逮捕陳姓男子,並起獲百株大麻盆栽,另外還有養殖的相關證物,訊後依毒品罪嫌將陳姓男子送辦。

▲▼北市刑大在高雄查扣上百株大麻盆栽,並逮捕陳姓犯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刑大在高雄查扣上百株大麻盆栽,並逮捕陳姓犯嫌(白衣男)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陳姓男子原本從事網路球版簽賭,但是因為疫情期間,相關運動賽事均停擺,所以沒有工作之餘,又聽到朋友再說大麻種植,所以透過暗網蒐集相關資料,並且向網友以每顆千元的代價購買1百顆大麻種子。

陳姓男子先在高雄市大寮區,以每個月3萬元承租4層樓獨棟的別墅,然後在裡面以燈光、營養液以及肥料等種植1百盆大麻,沒想到遭警方攻堅全部查扣,警方還在廠查獲水耕工具,陳男也坦承「最近才剛研發水耕」。

▲▼北市刑大在高雄查扣上百株大麻盆栽,並逮捕陳姓犯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陳姓男子原本做網路球版,但疫情影響運動停賽,無人下注只好轉作大麻種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陳姓男子在網路上自學種植大麻,原本在疫情後轉型種植大麻,但沒想到還沒開賣就被警方查扣,警方指出,陳男種植的大麻相當漂亮,且目前黑市大麻價格已經達1公克2千元,初步計算獲利不斐。

酒店槍擊現場曝!5打11「手槍助陣」 撂倒對手引爆16人大亂鬥

北市平安夜喋血!6煞開山刀+球棒狂砸麵店 母護子都慘被打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