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鮮肉連送21天咖啡「今天是卡布奇諾」!OL心動了 網揪這點藏愛

▲女生,女子,OL,女強人,女職員,女員工,女勞工,妹子,報表,文書,打電腦。(圖/pakutaso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)

▲原PO收到男同事給的咖啡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表示,前陣子部門來了一名剛畢業的男同事,身材高挑五官深邃,簡直是辦公室的春雨,某天早上男同事笑著對她說「買一送一喝不完,咖啡請妳幫忙喝」,之後的每一天上班都有咖啡可以喝,男同事還會在瓶子上寫字,結果第21天沒有收到咖啡,她心中頓時感到失望,才發現自己中計了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日前新來的男同事某天拿著一瓶咖啡,表示買一送一太多喝不完,之後的每一天她都收到咖啡,上面還會寫上笑話或是鼓勵的話語,由於兩人的工作內容很像,對方常會找她問問題,互動也因次變得頻繁,「漸漸習慣他每天送上來的一杯,更期待瓶子上今天又寫了些什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天(23日)到公司後,得知男同事請假,她內心有些失落,下班後到超商買了一樣的咖啡,發現根本沒有買一送一,她想起有個心理學,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,而23日剛好就是第21天,原PO開始期待,「有沒有機會今年不用自己跨年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男同事會在咖啡上寫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隔天,原PO特別打扮,穿著裙子並挑了最喜歡的口紅,一如往常,她又收到咖啡,男同事還笑著說「今天看起來好像不太一樣,今天是卡布奇諾」,她內心小鹿亂撞,不明白為何男同事要強調今天是卡布奇諾,「是有什麼特別的意思我沒有讀懂嗎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熱議,「為什麼怎麼看都是故意在第21天不來」、「坐等在一起」、「好久沒看到這種怦然心動的文了」、「這個很像偶像劇才會有的情節欸」、「你被制約了,但挺甜」。底下還有人截圖分享卡布奇諾的含意,「卡布奇諾在英文是I Love You,甜中帶苦,卻又始終如一的味道懷著忠實的真心,不會變心的等待」,不少網友也敲碗想知道後續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