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嗆林昶佐騙子 林勝東:林是好朋友罷昶不投票

▲▼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在1月9日登場,罷昶團體近來積極在地方催票,盼延續拉下陳柏惟的氣勢。過去曾當面怒嗆林昶佐「騙子」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,24日出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7週年典禮受訪表示,交給中正萬華的居民決定,而投票日當天因為要做生意,所以應該不會去投票。

針對1月9日的罷昶投票,林勝東表示,這交給中正萬華居民決定,他是中正萬華的人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,這個跟什麼政黨之間的鬥爭是沒有關係的,沒有關聯,不要牽扯了太遠了,「我自己的…,就好朋友嘛,好朋友我是不部會去表達任何意見啦」。

林勝東說,民意代表有在做事的話,中正萬華區的居民都有眼睛在看,也會感受的到嘛,自然而然就他們就自己就會決定;媒體追問,當天是否會去投票,用行動表達支持?林說,因為要做生意,應該沒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